close

美白精華液(水性)  

用 途:美白、毛孔粗大、暗沈、色素沈澱 斑點、面皰

 

主要成份:進化型維生素C誘導體(磷酸型維生素C:Ascobyl Phospate:AP), XXX活性酵素生醫技術;可深入肌膚達基底層、徹底對抗黒色素,同時含有小分子透明質酸、甘草萃取等,具有美白,保湿,鎮定肌膚。維他命C誘導體、低分子透明質酸、黃芩、甘草等萃取物(明細如盒身標示)

 

用 法:早晩洗完臉後、取適量大約(5-6滴),擦拭全臉。均匀擦於全臉、使用離子導入、也可以在沐浴中當成敷臉使用、當成敷膜使用。停留在肌膚上約20-30分、以達修護美白緊實的作用。

 

容量:30ml

 

保存期限:三年

 
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處・

 

注意事項:使用後如有不適應、請立即停止使用。

         外出時、建議使用防曬劑、以達最佳保養。

 

製造廠:株式会社アイ・ティ・オー;

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東町1-19-13日本国

 

總監製:聖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雲林縣元長工業區興工街八號)

 

公司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(101大樓37樓);服務専線:(02)3765-1320;

 

負責人:酵素專家 張士行教授·博士

 

聖平工廠通過HACCP、ISO22000(包含ISO9001)認證,(證照於上)。

依衛生署規定本製品免申請査験登記〔批號保存期限:詳見於外盒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PE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